西南局陪同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成都地区调研

为贯彻落实王志清副局长在雷雨季节运行保障会议暨上合组织峰会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应对雷雨等极端天气的运行工作,继续抓好重点机场航班正常工作,528日至529日,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李宗冀主任带队对成都地区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进行调研。西南管理局与四川监管局相关处室陪同。

调研组按照商定的日程安排,先后赴成都双流机场股份公司、西南空管局、国航西南、成都航空进行调研。调研组于529日下午在成都就调研情况召开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成都地区调研点评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西南管理局、四川监管局、西南空管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驻场航空公司、中航油西南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强调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此次调研的及时性和重要性,要求西南民航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航班正常工作,紧紧围绕资源能力是基础,信息畅通是核心,协同联动是根本,快速处置是关键的总体思路,加强航班运行工作。

    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李宗冀主任充分肯定在西南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密切协同下,西南地区各单位航班正常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单位充分做好今年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打好今年雷雨季节保障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