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监管局向兴龙通航颁发CCAR-91部运行合格证

       6月12日,温州监管局按华东局授权,向温州市兴龙通航颁发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证,并与该公司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温州兴龙通航以温州市江心屿临时起降点为主运行基地,使用两架R44Ⅱ型号直升机开展一般商业飞行,是温州地区首家按CCAR-91部运行的通航单位。

  监管局在会上指出:一是公司应以颁证为契机,抓住当前通航发展的机遇期,“以安全求生存,以安全求发展”,坚持以“安全和诚信”为本,不断开拓前行,积极扩大运行规模。公司在守住“底线、红线”的同时,还要在规范运行管理和行业自律上下功夫,努力提升人员能力,稳扎稳打开展好运行管理工作。二是签订责任书,不仅是对局方的承诺,更是对社会和公众的承诺,公司要承担起安全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三是监管局会秉持“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的原则,提升服务质量,为温州辖区通航企业安全、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