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2018年科级公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6415日,中南局2018年科级公务员培训班分两期在云南省保山市杨善洲干部学院成功举办,96名学员参加,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显著。

  刘卫民副局长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通报了中南局目前科级干部的现状,局党委的选人用人导向,要求新时代的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并强调:一是以杨善洲同志为镜,真学深思,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二是认真按照课程安排,珍惜学习机会,服从学院管理,遵守培训纪律;三是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坚守本职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培训突出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创业干事热情。有专题课堂教学、现场参观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影视录像、面对面访谈、学唱善洲歌曲、诗歌朗诵及才艺展示等。杨善洲同志原为保山市地委书记,退休后坚持上大亮山植树造林,恶劣条件下一干就是二十二年,荒山变绿洲,共造林5.6万亩,产值3个亿,后又无偿移交给国家,这种无私忘我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员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深深感染了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习期间,学员们踊跃参与各项活动,自发进行小组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撰写体会,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善洲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作为,为中南民航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