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要闻】华东局召开2018年民航华东地区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20181211-12日,华东局召开2018年民航华东地区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暨通导监察员工作会议。张振宇副局长,管理局通导处、各监管局空管处、华东空管局通导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华东地区民航无线电管理工作和通导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分析地区通导运行特点和面临的困难,部署明年的主要任务。

  张振宇副局长在会上就做好明年通导工作提出以下要求:通导专业要提高效率,突出效能,进一步推进新技术应用,更好地解决管制需求;在监管中要充分发挥SMS的效能,关注安全隐患和风险管控,推动企业在安全管理方面的进化和发展;在管理上要有的放矢,集约、致用,提高人员职业素养,杜绝工作作风方面的隐患;要持续做好中小机场和通航机场的保障能力建设,推进设施设备更新改造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和人员培训,提高团队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新技术的应用,夯实安全基础,提高生产效率,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