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确保青海辖区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民航青海监管局在前期认真准备的基础上,组织辖区专项行动重点实施单位召开了“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辖区开展“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相关单位的思想认识。对照此次专项行动目标和工作任务,结合辖区实际逐条研讨具体推进措施,从每项措施的可行性、实施步骤、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探讨和完善。青海监管局针对此次专项行动后续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根据制定各项措施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目标成效,为专项行动稳步推进奠定基础;二是要抓领导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地,在航班正常和延误处置、难点问题攻坚、补齐服务短板、九项便民措施方面达到预定工作目标;三是要制定相应的监察计划,有重点、分步骤的开展检查评估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