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开展航空医疗救护专题调研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部署,716日西北管理局组成通用航空调研组,围绕通用航空行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年中重点任务安排,先后前往陕西直升机公司、上海金汇陕西分公司,开展航空医疗救护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两家公司的运行基地,听取了两家公司在航空医疗救护方面特别是推进陕西航空医疗救护试点所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就两家公司在开展航空医疗救护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与一线人员进行了交流调研,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对属于企业政策把握不准、理解不透的问题调研组现场予以答复明确,并对企业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检视反思和梳理问题,按照“边查边改、即行即改”原则,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对属于民航行业内的问题将立即着手解决,对属于行业以外长期制约的问题将积极向民航局和国家有关部门反映,争取营造更加宽松的通航发展环境,确保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按时推进,切实让航空医疗救护业务飞的顺畅,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