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民航职工主题文化作品展开幕
来源:中国民航局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26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民航职工主题文化作品展在民航局开幕,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晓峰、胡振江,局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以及作品获奖职工代表共同参观。参观前,冯正霖、崔晓峰、胡振江共同为作品展揭幕,为作品获奖职工代表颁发证书。

  本次作品展是 2021年全国民航职工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文化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分为“书承锦绣•书法”“画载浩然•绘画”“影映江山•摄影”三个部分,共展出115件优秀书画影作品。这些作品有风云激荡的红色追忆,重温党史、赓续精神;有奋进拼搏的豪迈宣言,歌颂祖国、礼赞党;有民航发展的风尚气象,倾情描绘身边人、身边事,是新时代民航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凝练,当代民航精神、英雄机组精神的汇聚彰显,民航广大职工追求与梦想的真情表达。

  据悉,根据民航局党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民航工会自今年4月起在全行业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全国民航职工主题文化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书画影及诵读咏唱作品投稿3300件,通过网络平台同步择优展示1039件,作品浏览量达135万人次、点赞数达39万。经评选,159件作品分别获得书画影作品一、二、三等奖。此次展览还将制作成网上展馆供全行业职工参观。

  参观作品展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陶冶了艺术情操,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主动担当作为的干劲儿。将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为实现民航强国建设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