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北局调研西安蓝田通用机场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image.png


6月17日,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长带队调研西安蓝田通用机场建设工作,西安航空城集团、西安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固定运营中心、航管楼、停机坪及跑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西安蓝田通用机场建设的前期工作、当前进展、后续计划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西北局相关部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

牛俊明副局长指出,西安蓝田通用机场建设是为满足区域航空展览、应急救援等需求的重要工程,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当前及后续工作中,一是要聚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切实强化工程现场管理,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和施工现场安全关口,全面梳理竣工验收及相关程序的履行。

二是要聚焦机场使用许可管理,按照要求提前准备相关制度、预案、措施、手册的编制,谋划做好机场运行管理人员储备。

三是要聚焦机场发展事宜,明确自身功能定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构建机场发展产业服务链,切实做好机场净空保护,统筹谋划机场长远发展平面规划,确保西安蓝田通用机场有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