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飞行员培养的摇篮——西安航空基地金胜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第四届航线飞行员训练研讨会暨第六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展商推介之一

001.png

飞院简介:

西安航空基地金胜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金胜飞院),成立于2010年11月,是经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批准,以私用和商用飞机驾驶员执照培训为主营业务的航空企业(CCAR-141),隶属河北建新集团(上市编号:300107)。

金胜飞院主运行基地位于陕西安康五里机场,辅助运行基地位于陕西汉中城固机场和河北沧州中捷机场。注册地址: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蓝天路5号,业务办公室: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296号西北民航大厦8层。

002.png

金胜飞院拥有奥地利钻石飞机公司生产的DA40D单发飞机11架、DA42多发飞机2架,DA40F螺旋训练飞机1架,飞机均配置先进的G1000数字仪表显示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比较先进的训练飞机。根据学院业务发展需要,近期计划引进高性能飞机1架,单发DA40D飞机10架。

003.png

金胜飞院成立以来,在各级主管单位、部队空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稳健发展、逐年壮大,已接收飞行学员约600人次,面向运输航空公司、通用航空公司输送职业飞行学员及飞行教员近500名。预计2018年飞行总时间在西北地区通航企业稳居第一,学院自成立以来,从未发生过任何地面及空中安全责任事件或安全事故征候,训练质量得到保障,安全责任得到了落实。

004.png

2018年金胜飞院联合10几家航空公司全公费招收飞行学员120名。飞行学员将通过与航空公司签署培训合同(或劳动合同)后进入金胜飞院,按照局方CCAR-141大纲课程的要求参加为期18个月的航空理论培训和飞行训练,培训结束并通过考试后,获得由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商用飞机驾驶员执照,在已签约的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

005.png

金胜飞院不仅开设了141部整体课程,还开设了91部通航课程,可以从事私照、商照、仪表等级、教员执照、国外转照、军转民补差训练、执照恢复等课程的培训,满足所有学员对训练课程的需求。

006.png

金胜飞院已经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滨州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联合培养职业飞行员协议》。与昆明航空、长安航空、瑞丽航空、幸福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等10几家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金胜飞院为航空企业培训出更多、更优秀的职业飞行员。

金胜飞院将秉承学院“前瞻、创新、共赢、和谐、可持续”的办学理念,按照“立足现实、稳中求进、着眼发展、全面提升”的建设思路,致力形成“创新引领、开放融合、锻造精英、训营一体”的特色优势,努力打造成为精英飞行员培养的摇篮。为祖国各大航空公司培养和输送一批批理论基础扎实、生活作风严谨、飞行技术娴熟、心理素质过硬的优秀职业飞行员,为在业内取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经济效益而奋斗。天道酬勤,天高行健,愿您走进金胜、选择金胜、与金胜携手走在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上奋勇前行,为飞行梦想的早日实现,让我们扬帆启程!

报名方式:

金胜飞院官网:www.jsth.com.cn

招飞热线:029-81667777转502/506/507/510

招飞邮箱:zhaofei@jsth.com.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nshenghangkong

腾讯微博:http://t.qq.com/jinshenghangkong


第四届航线飞行员训练研讨会暨第六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如约而至啦!

2018飞训展展位开始预定啦!

中国航线飞行员年度盛会 | 演讲嘉宾招募启动


会议头图.jpg


邀请函.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