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正通航2018年实现飞行1600余小时
来源:民航资源网

 2019新年第一天,彭祖山下的江口通用机场,刺骨的寒风中一架直升机拔地而起,拉开了新年飞行训练的序幕。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四川路正通航实现安全飞行三周年的年度目标,全年实现飞行1600余小时,杜绝了一般等级以上的差错,实现了软着陆。

  去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路正通航始终把安全飞行放在首位,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安全与进度之间的关系,不论是一般商飞还是航空游览或农林喷洒,都严格遵守行业规则,坚决杜绝“黑飞”;对于没有把握的作业点或起降点,宁可不飞也不冒险。

  随着直升机飞行小时的递增,各种故障也频频出现。机务维修部认真履行“精心维修,铸就安全”的维修理念,严把飞机定检质量和放飞关,认真听取飞行人员反映,对故障追根求源、彻底排除。一年来排除大大小小十余个故障,小如螺栓断裂大如传动系统故障都逐一排除,为安全飞行打下坚实基础。

  路正通航的经营范围也在过去的一年中稳步扩大,经过局方的审查,先后取得农林喷洒资质和商照飞行员培训资质;彭山江口通用机场也在去年十月底通过局方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