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要闻】中南局党委组织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

     按照中南局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的学习安排,结合迅速学习贯彻中纪委最新会议精神,1月14日,中南局党委组织年度民主生活专题学习暨一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杨进主持本次专题学习,管理局局长胡振江等局领导参加了学习。

  会议重点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第二十八讲等内容进行原汁原味学习。以领导领学形式开展学习,不断夯实巩固全局立体式学习格局,深入学习新思想和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内涵要义,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学习计划,做到“四个结合”,一是结合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结合民航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是结合中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四是结合新年开局春运重大保障任务的贯彻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出了博大精深、形象生动、由表及里、由内及外、由浅入深的方法论和唯物史观,下一步管理局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一要突出新思想引领,一以贯之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新思想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二要突出党的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三要突出主责主业,新起点新出发,要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精神,扎实推进安全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把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推向前进。四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统一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树立党委威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坚持常抓不懈,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奋进,通过良好开局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