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直通航7架Ka32直升机执行南、北方航空护林任务

       4月5日至7日清明假期,中信海直所属海直通航7架Ka32直升机执行应急管理部南、北方航空护林作业任务。

  4月7日,木里山火复燃,海直通航在四川执行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西昌站航空护林任务的机组成员和2架Ka32直升机,按照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部署,紧急出动,执行侦察火情和吊桶洒水飞行任务。从5日至7日期间,两架机共飞行5架次、12小时40分,吊桶洒火18桶。

  海直通航执行应急管理部北方航空护林总站任务的1架Ka32直升机,在完成山西沁源森林火灾灭火任务后,4月7日,机组紧急调机执行了陕西韩城的森林火灾灭火任务。5日至7日期间,此架机共飞行11架次、21小时50分。

  在四川执行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任务的另1架Ka32直升机已于5日调机云南丽江,至7日共飞行1架次、1小时15分,在云南江川的1架Ka32直升机飞行2架次、4小时50分,吊桶洒水17桶。同时,海直通航还有2架Ka32直升机在广东省河源地区待命,执行广东省航空护林站的护林防火作业任务。

  海直通航运营8架Ka32直升机,是目前我国运营Ka32直升机架数最多、最早引进Ka32直升机在森林防火业务领域应用的一家通航公司。

  海直通航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的Ka32机型飞行、保障人才,近年来,海直通航分别在南极吊挂、森林防火、电力组塔、工业建筑等业务领域执行任务,积极发挥空中优势,展现Ka32机型应用性能,有效解除抢险救灾、电力工业工程等方面的急、难、险、重障碍,为保护森林资源、人民生命财产及推动通航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