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家“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落户镇江大路机场

  日前,镇江大路通用机场喜获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授牌,这是全省首家“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该基地的建设落成,将对全省民航科普教育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授牌仪式上,民航江苏监管局副局长、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副会长章亚军对镇江大路机场荣获全省首家“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镇江大路机场作为华东地区通航示范机场,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积极开展民航科普教育活动,将民航科普教育与通航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进远程塔台和飞行服务站建设试点工作,将镇江大路机场经营管理创新机制打造成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通航示范机场。


  图:授牌 摄影:张燕菲

  近年来,镇江大路通用机场陆续开展航空嘉年华、轻奢飞行之旅、航空飞行营地、特色小镇旅游、航空主题马拉松等各类航空互动体验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成为广大市民普及通航知识、传播通航文化、融入通航事业的重要科普阵地。

  图:合影留念 摄影:张燕菲

  镇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薛峰、人大工委主任经山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