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8飞机开进高原开启贵州省首家高空跳伞营地

        2019年黄果树飞行大会将在7月19日-21日召开,贵州省第一家跳伞营地——黄果树机场营地将在大会首日启动,承担跳伞的精功通航运营的涡轮增压型GA8飞机也将在大会期间展出,迎战海拔高度4500米的飞行挑战。

  本次跳伞基地的选址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机场,临近著名的黄果树瀑布景区。众所周知,黄果树瀑布是中国第一大瀑布,也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以黄果树瀑布为中心,方圆450平方公里的黄果树瀑布风景区景色绝无仅有,从跳伞基地出发前往黄果树瀑布景区当天即可往返,实属便利。

  高空跳伞作为一项航空运动,其高度和速度的双重刺激能赐予跳伞者以“挑战成就感”,高空跳伞这项运动不仅仅是对跳伞者的挑战,同时也是对承担这项运动的飞机的挑战。而黄果树机场海拔近1500米,这本身就要求在此运营的通用飞机具有良好的性能优势应对其高海拔的机场条件,涡轮增压式GA8飞机凭借其性能优势可很好地迎接其挑战。

  GA8飞机早就设计初期就将跳伞这一概念考虑其中,在2009年便获得EASA(欧洲航空安全局)独一无二的“专业跳伞机型认证”。2017年以来,从西安到河北平泉、从浙江千岛湖到安吉、从广东阳江到银川、从横店到沈阳法库、从河北衡水到贵州黄果树,从通航机场到飞行营地、从民航机场到空军机场,精功通航保障高空双人跳伞业务行稳致远,短短2年时间,飞遍祖国南北西东、跳遍祖国大好河山,以实际行动推动了中国高空双人跳伞事业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年底,GA8飞机的国内交付量可达19架,明年将继续在全国开展近10个跳伞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