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机场转场飞行业务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20年3月19日消息:连续的晴好天气,丹凤机场全员协作,迎来了转场飞行业务的高峰期。3月18日,丹凤机场保障转场飞行14架次,创历史新高。

  当天上午,西安航空基地金胜通航公司执行安康-丹凤的转场飞行6架次,下午转场2架次;陕西凤凰国际飞行学院上午转场2架次,下午转场4架次。转场飞行活动间隙,公司还保障了西工大无人机的本场测试活动。

  为确保两家通航公司连续转场的飞行安全,丹凤机场公司组织业务骨干与通航公司的签派、指挥、教员等通过钉钉会议形式协调磋商,就转场活动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反复沟通确认保障流程,确保安全顺畅。

  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发展要加油。丹凤机场自2月下旬正式复工以来,已陆续保障了陕直股份、天驹通航、西工大无人机等单位的本场训练和测试飞行活动,凤凰飞院和金胜通航的持续转场飞行更促使机场的飞行量上了新台阶。下一步,丹凤机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大业务拓展力度,优化服务流程,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