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计划”飞进交通广播航空在线

2020年4月19日,一场名为“城市里的飞行班,放飞“雏鹰”计划”的广播节目,通过电波向全世界传播。

“这里是FM1039航班,我是机长志梅,请求起飞”,随着航班的起飞,直播正式拉开序幕。

中国AOPA副秘书长丁邦昕、北京五十七中学教学主任刘丽通过电话连线,就雏鹰计划的基本情况以及2020年招生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

雏鹰计划做为中国AOPA飞行事业部的核心业务,经过多年来的精心打造,已经与全国五所高中共同开设了飞行班。

中国AOPA在雏鹰计划的发展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严格遵循“标准-研发-落地-认证”这一标准化工作模式。积极探索新模式,加强专业支持,提升服务理念,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

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2020年中国AOPA将联合院校共同加强宣传力度,打造雏鹰品牌,让更多的学生了解雏鹰计划、加入雏鹰计划。

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收听节目回放。

微信图片_20200421132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