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拟建通用航空产业园 促进航空旅游事业发展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5月12日,玉门市与四川德中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就合作拟建玉门国际航空滑翔竞技场、航空教育培训基地、文化体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航空产业园项目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何正军,四川德中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海军,玉门市政府副市长仲应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玉门地处河西走廊西北部,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地理位置、文化历史和气候条件非常适合通用航空项目建设。2017年在甘肃省编制的全省23座通用机场建设规划中,玉门市就被列为其中之一。四川德中通用航空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中国通用航空产业体系建设的企业,不仅资金实力雄厚,而且在通用航空技术研究、开发和通用航空场站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座谈中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尽快开展项目考察论证和土地、航线审批及气象、人口数据整理汇总等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填补玉门通用航空空白,促进航空旅游事业发展,开启玉门文化旅游新篇章。
来源:玉门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