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南岳机场顺利完成飞行校验工作
来源:民航资源网

图:校飞飞机摄影:石明慧

民航资源网2020年6月24日消息:“校飞CFI037,您好!衡阳塔台,地面风190度3米每秒,修正海压1002,跑道22,可以落地。”2020年6月22日,随着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的校飞飞机平稳降落在衡阳南岳机场的跑道上,标志着衡阳南岳机场定期校验飞行圆满结束。此次所有校验飞行科目全部通过,并取得了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的合格报告,校飞结果均符合民航相关标准和规范。

面对疫情期间的校飞保障任务,衡阳南岳机场公司高度重视,各部门紧密协作,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校飞的顺利进行。机场公司组织办公室、航务部、机务保障部、地勤保障部等部门召开校飞保障协调会,针对校飞期间的空管保障、人员防疫、后勤保障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

图:校飞现场 摄影:石明慧

每日校飞开始前,管制、通导、气象三个岗位针对当日校飞计划和科目开展协调会商,对管制限制、天气情况、设备状态等重要信息进行沟通与共享,校飞过程中,相互配合紧密,及时掌握相关运行信息和校飞动态,确保校飞顺畅进行。

图:校飞飞机 摄影:石明慧

此次特殊时期的“校飞”,衡阳南岳机场公司高效协作、联动有序,做到防疫校飞两不误,安全高效快速的完成了此次“校飞”任务,体现了机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下一步,机场公司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践行“三个敬畏”,夯实“三基”建设,确保机场安全平稳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