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蓝田)航空产业园战略发展研究正式启动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1日消息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召开蓝田航空产业园战略发展研究工作启动会,标志着这一陕西航空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正式启动战略发展研究工作。  今年4月,陕西重要的通用航空枢纽机场——西安航空基地(蓝田)通用机场项目,正式通过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以该机场为载体,西安航空基地将以“飞地”模式,与蓝田县全面开展航空产业园的合作共建工作,致力于打造辐射西部的标杆性通航产业链,助推大西安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前期,西安航空基地本着“高点站位、国际视野”的思路,先后与多家国内外知名咨询机构沟通联系,就蓝田航空产业园战略发展研究进行咨询研究,并洽谈合作事宜。最终,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以其优质的方案、专业的团队获得与会专家及磋商小组的一致好评,竞标成功成为此项研究工作的实施单位。

西安航空基地将与仲量联行展开紧密合作,就蓝田航空产业园发展策略、产业规划、空间布局等顶层设计进行科学研究,并在招商引资、产业导入、土地开发、IP打造、投资融资等方面为产业园的发展提出专项实施推进策略,站在园区设计师和园丁的角度,为园区的顺利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充分发挥仲量联行的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为蓝田航空产业园与合作伙伴、社会大众等多个群体对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为产业园的整体定位、产业导入、空间布局、开发时序等提供智力支持,为园区未来按照机场、产业园、航空科学城的“三步走”发展战略提供资源支持,共同将蓝田航空产业园规划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通用航空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