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推进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和通用航空机场建设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11月10日,运城市与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召开,磋商对接运城市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发展和通用航空机场建设开发有关事宜。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春,副市长梁清燕,省体育局一级调研员程晓林出席会议。

  近年来,运城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举措,积极开展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统筹布局和规划建设,并涌现出以芮城圣天湖为代表的享誉全国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省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体育产业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由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经营范围包括体育产业项目开发、体育特色小镇工程建设、体育场馆设施等。

  洽谈会上,梁清燕代表市政府向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运城体育产业和航空产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本着双赢多赢的目标,进一步深化合作,在运营、人才等方面积极对接,深度开展工作。有关县(市、区)要抢占先机,抓住机遇,积极推进运城市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和通用航空机场建设。各有关部门要提升大局意识、发展意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