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号山东航空冠名飞机首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

(本文图片均由山东航提供)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通讯员杨万卿 报道:12月26日,由福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片仔癀”号山东航空飞机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

“尊敬的各位旅客,欢迎您乘坐山东航空SC4994北京飞往厦门的航班,本次航班是‘片仔癀’号冠名飞机的首航,很荣幸能与大家一起见证‘国货之光’——片仔癀的闪耀起航……”随着飞机转入平飞,乘务员悦耳的机上广播响起。在充满中医药文化氛围的机舱中,乘务长邀请乘客们观看“片仔癀”号冠名飞机的交付短片,一同了解“片仔癀”号飞机的诞生之路。

为迎接“片仔癀”号首班乘客,片仔癀药业特意为每位旅客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感谢大家共同见证 “片仔癀”号冠名飞机首航的重要时刻。

片仔癀药业是以医药制造、研发为主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其核心产品片仔癀拥有近五百年历史,是国家中药一级保护品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连续多年位居“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清热解毒领域第一名,被誉为“海丝”路上“中国符号”。2020年,片仔癀药业品牌价值以566.96亿入选《2020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公司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慈善爱心企业、全国企业质量标杆、全国商业质量奖等。


成长于齐鲁大地的山东航空,始终坚持顾客导向,提升顾客价值,提高服务体验,树立服务品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民航业唯一荣获全国质量奖的航空公司,以“东西串联、南北贯通”的航线网络布局,搭建起山东连接全国和世界的“空中桥梁”,年承运旅客3000余万人次,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良好旅客口碑,是山东的一张“亮丽名片”。


飞机落地高崎机场后,片仔癀药业领导与机组在“片仔癀”号冠名飞机前合影留念,庆祝首飞成功。另一架“片仔癀”号冠名飞机不久也将加入山航机队大家庭,将“国货之光”发扬光大,持续闪耀高空。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进明、总工程师洪绯,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伟,山东航空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峰、党委书记孙开友,山航传媒公司总经理赵春明等嘉宾共同见证“国货之光”片仔癀闪耀万米高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