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航空针对郑州、南京进出港航班票务处理的公告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黎莉娜 报道:7月21日,北部湾航空官网连续发布两条退改公告,涉及郑州抗汛期间进出港国内航班票务处理,以及根据南京新冠疫情防控现状做出的南京进出港国内航班票务处理业务公告。提醒涉及郑州、南京进出港航班的旅客,及时办理退改、变更业务,以免耽误行程。

图  北部湾航空飞机_副本.jpg

北部湾航空涉及郑州进出港国内航班票务处理业务适用的机票范围为:在2021年7月20日(含)之前购买的、由北部湾航空实际承运的涉及郑州进出港国内航班和北部湾航空为市场方的涉及郑州进出港的代码共享航班,航班日期为2021年7月20日(含)至7月22日(含)的872国内票证以及使用非872票证互售的GX国内航班客票。

北部湾航空涉及南京进出港国内航班票务处理业务适用的机票范围为:在2021年7月20日(含)之前购买的、由北部湾航空实际承运的涉及郑州进出港国内航班和北部湾航空为市场方的涉及郑州进出港的代码共享航班,航班日期为2021年7月21日(含)至7月31日(含)的872国内票证以及使用非872票证互售的GX国内航班客票。

两条退改公告的退票、变更、签转规则均一致。

客票有效期内退票: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费;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退票业务。

客票有效期内变更航班:涉及郑州进出港航班的,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免费变更至2021年7月31日(含)之前同航线、同服务等级航班一次(如涉及跨服务等级变更,可免收变更手续费,但需补齐票款差额);涉及南京进出港航班的,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免费变更至2021年8月31日(含)之前同航线、同服务等级航班一次(如涉及跨服务等级变更,可免收变更手续费,但需补齐票款差额)。如再次提出变更及退票申请,需在客票有效期内依据变更后的客票使用条件办理。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变更业务。

办理地点:在北部湾航各直属售票处、呼叫中心所销售的客票,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在北部湾航空官网、代理人所销售的客票,可至北部湾航空各直属售票处、呼叫中心办理。

客票有效期内签转的,按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此外,已办理完退票、变更业务的客票,将不再返还已收取的退票/变更手续费和票款差价。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访问北部湾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gxairlines.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号微信公众号:GXairlines,更可拨打北部湾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95370直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