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至镶黄旗短途运输航线恢复执行
来源:民航资源网

呼和浩特至镶黄旗短途运输航线恢复执行

  图:镶黄旗新宝拉格机场

  民航资源网2021年8月11日消息:在锡林郭勒盟地方政府及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8月12日起,呼和浩特至镶黄旗短途运输航线恢复执行。

  该航班由亚捷通用航空公司运营,执飞机型为皮拉图斯PC-12型飞机,准乘人数为9人,航班号为G15067/68,班期为每天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呼和浩特09:50起飞,11:00到达镶黄旗;镶黄旗12:50起飞,14:00到达呼和浩特。票价最低203元起。该航班售票系统已接入互联网旅游平台(OTA),旅客可以通过“去哪儿旅行”网和“携程旅行”网及其官方APP购买机票。

  图:皮拉图斯PC-12型飞机

  目前,镶黄旗至呼和浩特机场可中转的区外城市可达70多个。镶黄旗至呼和浩特短途运输航线的恢复执行,将大大提升当地对外交通的通达性,缩短镶黄旗与首府乃至自治区外经济发达地区的时空距离,加速经济文化及旅游资源的开发交流,推动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镶黄旗新宝拉格机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西部,于去年9月3日正式通航,是锡林郭勒盟第一个成功投入运营的短途客、货、邮运输业务的通用机场。机场主要用于低空领域飞行,同时开展短途客货运输、飞行教育培训、通用航空旅游等通航产业。未来在应急救援、抗险救灾、灭蝗除害、飞播造林等畜牧业作业和旅游产业都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