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银英航空将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海陆空科普盛宴
来源:AOPA

为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产业的长远发展,践行民航局“让通用航空器飞起来,让通用航空飞行爱好者热起来”的理念,8月17日,深圳市银英航空培训有限公司与广东正澳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双方助力各自资源就航空科普教育课程及专业国际飞行员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

    

深圳市银英航空培训有限公司简称“银英航空”,成立于2014年,拥有集飞行体验、航空科普于一体的飞行体验基地,拥有多名专业飞行教员,引进航空最发达的国家- 美国FAA (联邦民航局)及 JEPPESEN 公司的正规飞行全英教材,致力于青少年儿童航空科普教育。公司成立多年以来,给世界各地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民航输送大量的优秀飞行员。银英航空2016年设立了“银英航空飞行科普基地”深圳总部,其业务包括航空科普教育培训、航空英语、理论培训等板块,涵盖模拟机理论与实操培训、航空航天研学、驻校航空科普课、航空职业兴趣班等方面,现已与深圳地区多所中小学达成合作关系,让学生从小接触及认识航空知识。银英航空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航空事业发展做贡献,目前沈阳银英航空基地、广州基地、北京基地以及张家界基地正在陆续筹建中。

通过本次合作,银英航空将深圳的航空科普先进经验,传递到珠海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培养湾区青少年对航空事业的兴趣,树立航空理想,激发航空青少年爱好群体主动学习、刻苦钻研、克服困难的巨大动力,进一步树立起献身祖国航空事业的理想,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成为珠海高新区内航空人才的储备基地。

本次签约仪式银英航空还邀请了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黄伟军理事和深圳金海鹏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廖建忠董事长出席共同见证,并预示下一步将与金海鹏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将湾区航空科普活动进一步拓展,打造出适合青少年的海陆空盛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