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直升机向南京公安交付一架全新H155直升机
来源:民航资源网

 图:空客直升机向南京公安交付一架全新H155直升机

     民航资源网2021年9月9日消息:空中客车直升机向南京公安交付了一架全新H155直升机。该直升机由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国际)引进,主要为南京市民提供各类公共服务,执行包括搜救、消防、巡逻、交通监控、及旅客运输等任务。凭借其先进的航电系统及出色的可靠性和安全性,H155将成为南京警航现有机队的有益补充。

  “我们很荣幸南京市公安局选择H155直升机,成为我们的新客户”,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魏薇(Marie-Agnes VEVE)表示,“凭借我们在警务航空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出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空中客车直升机将支持南京公安提高效率和能力,更好地为南京市民服务。”

  作为世界领先的直升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直升机以超过30%的市场份额主导着全球警用直升机市场,不断为全球警务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现代、高效的直升机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H155与H135和H145直升机以超过40%的市场份额引领直升机公共服务市场。

  目前,约有30架H155直升机在中国上空飞行,主要用于公共服务、海上油气运输及港口引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