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华东管理局党委书记唐伟斌调研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
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21年10月18日消息:2021年10月13日上午,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唐伟斌,民航山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巴伟一行莅临南山公务机公司开展调研工作,与南山中层以上领导座谈。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然、总经理张佳等陪同并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总经理张佳首先代表公司对局方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局方领导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向局方各位领导就公司安全、运行、效益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执行董事王然汇报了青岛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下属企业青岛航空、南山公务机、培训中心、国际飞行公司的发展情况。


  唐伟斌书记听取汇报后,进一步了解了南山公务机目前的运行、安全、效益、公司股权、机队构成、专业队伍的人员以及稳定情况,并详细询问公务机公司目前运行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局方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对集团下属公司青岛航空、航校的发展情况也做了了解。他希望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能够继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发展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