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无人机货运公司(Drone Delivery Canada) 成功完成超视距测试飞行

加拿大无人机货运公司(Drone Delivery Canada DDC)在加拿大成功完成超视距测试飞行。DDC公司在亚伯达省佛摩斯特成功完成了试验飞行,标志着该公司超视距技术能力足以支持DDC无人机平台正式投入商业运营。DDC公司收入是基于传统的SaaS(软件即服务)模型格式。预计,该商业运营的其收入模型包括集成费用、设置费用和持续的重复费用。

公司总裁Richard Buzbuzian 说:“目前我们是唯一一家在加拿大运输部的监管下成功完成超视距飞行试验的无人机快递公司,这对于我们公司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次成功的试验,让我们对商业运营的前景有了空前的把握。此外,我们的平台也接到了来自国际市场的询价,这次的成功让我们在国内和国际的市场上都迈出了一大步。”

这次试验主要测试DDC公司开发的FLYTE管理系统,包括它的避障技术和通信平台。测试飞行的过程中,距离飞行场地2500公里的DDC多伦多控制中心,成功监控和记录遥测了每一次的实时飞行。DDC公司预计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成为加拿大运输部批准的首个无人机物流运营商,随后在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公司首席执行官Tony Di Benedetto 说到:“这次的成功飞行也让我们能和现有客户及新客户合作拓展测试的范围,这些客户包括国内外大型企业和政府组织。因为加拿大的地理位置和加拿大北部独特的社会性机遇,我们相信平台投入商业化运行最好的起点就是家门口,然后随着我们对系统的进一步论证逐步推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