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禁飞开放式直升机 着力改善空中安全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4月18日报道,自3月发生的致命的直升机坠毁事件后,纽约市政府经济发展局(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于当日宣布正式禁止在五大区内飞行开放式直升机。

纽约市政府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詹姆士(James Patchett):“我们希望通过官方禁止纽约市的开放式直升机,来帮助改善五大区的空中安全。我们感谢市议会在这个重要问题上的领导和倡导。”

但新规定不会影响从新泽西起飞的直升机,而3月11日在东河坠毁的直升机也是如此。那次事件中,飞机翻入水中后,5人由于无法挣脱安全绳索而死亡。飞行员只是受了轻伤,并成功逃脱。

纽约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皇后区议员保罗·瓦隆(Paul Vallone)表示:“通过今天经济发展委员会的听证会,我们希望纽约市直升机飞行能立即发生积极的安全变化。这一协议非常受欢迎,并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

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