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豪掷1500万美元购飞机 悬梯刻一家五口名字
来源:腾讯体育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巴萨球星梅西近日花费1500万美元购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同时给这架飞机上了阿根廷的牌照。据悉,梅西的这架飞机的尾部有‘10号’的标志,同时在飞机上下的折叠楼梯上,每一个台阶都写着梅西家庭成员的名字。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而且去年刚与巴萨签署一份巨额的工资合同,他每个赛季可以从巴萨拿到3950万欧元的薪水,而加上其他的商业代言,梅西的年收入更是令人震撼。在今年的4月份,《法国足球》称过去一年梅西的总收入达到1亿欧元。

  拥有巨额收入的梅西为了自己与家人更好的生活也在近日购买了一家私人飞机,型号为2004年款的“湾流G550”,花费了梅西1500万美元(1300万欧元)。网上有网友爆料称这架飞机本来已经被中国某矿老板看上,但最终被梅西收入囊中。

  图:梅西的私人飞机尾部喷上10号字样

  阿根廷球星对飞机进行了外观上的改良,飞机的尾部,被喷上了代表梅西的“10号”标志,同时飞机的折叠上下楼梯的每一个台阶上都写上了梅西的家庭成员的名字——安东内拉、蒂亚戈、马特奥、西罗以及梅西自己的名字。同时《阿斯报》称,这架飞机的内部也十分的奢华,一共拥有16个座位,而且座位可以组成八张床,同时飞机还配备了两个厨房以及两个浴室。

  图:梅西的私人飞机 阶梯上标注了家人的名字

  目前这架飞机已经飞抵梅西的祖国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而且梅西还为这架飞机上了阿根廷牌照,同时梅西还决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圣费尔南多市建造一间机库来安置这架豪华的私人飞机。

 图:梅西私人飞机内部图

  其实在梅西之前,C罗就购买了私人飞机,C罗购买的是价值1900万欧元的湾流G200,也是目前世界上最豪华的公务机之一。这样的一架私人飞机核定载客量是8-10名,它的所有设备都是最先进的。据悉,这架飞机上设有为机组人员和乘客准备的独立卫生间,而衣橱、电话、传真机、微波炉、电烤箱、互联网、冰箱以及一些娱乐设备也是应有尽有。内马尔也拥有私人飞机,他的飞机的价格为1000万欧元,比梅西的飞机价格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