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将携Uber展开城市间未来空中旅行测试

  据外媒报道,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的专家们本周将跟Uber团队展开合作以此来对未来的空中旅行进行计算机模拟测试。NASA称,通过这些测试它们将获得其已经知晓以及他们仍需要发明的其他东西的数据。

  这一合作则是在NASA的Urban Air Mobility(城市空中交通)项目--旨在为未来的城市间无人机送货和小型空中交通运输普通道路--下展开。

  据了解,NASA实际上在2017年年底就跟Uber展开了合作,当时则是为了协助开发用于管理未来将在低空飞行的无人机和其他小型飞机的必要软件系统。这种管理能力对于使用无人机、VTOL运输工具进行短距离运输的送货服务是必要的。

  据了解,这一新兴的空中交通系统被称为城市空中交通(UAM),它将负责管理大小城市的空中交通系统。据NASA自己披露,这种空域管理系统将使得这些运输服务大规模运行成为可能,并且还将确保不会发生碰撞和其他问题。

  NASA表示,Uber已经分享了其启动城市航空拼车网络的计划以此来帮助他们开发自己的系统。本周,双方将对此进行测试进而确定UAM需要哪些信息和数据。

  在这一测试中,团队将不会把真正的飞行器放到空中而是采用连接NASA和Uber的计算机系统,从而运行各种场景的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