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CEO:我们知道我们在737MAX上犯错了
来源:民航资源网


波音公司CEO Dennis Muilenburg。摄影:Jim Young/Pool民航资源网2019年10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

波音公司CEO Dennis Muilenburg。摄影:Jim Young/Pool

据路透社报道,周一(10月28日)公开的书面证词显示,当波音公司CEO Dennis Muilenburg在周二出席关于两起737MAX坠毁事件的国会听证会时,他将承认波音犯错了。

Muilenburg将在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上表态:“主席先生,我们已经从这两起事件中吸取并仍在继续吸取经验教训。我们知道我们犯错并把有些事情搞砸了。”

这份证词还称,波音已经对目前停飞的737MAX飞机作出了改进,“能够确保类似事件绝对不会再次发生。”

Muilenburg在本月早些时候被波音董事会剥夺了董事长职位,他还将于周三向美国众议院交通与基础设施委员会作证。

由于737MAX停飞,美国航企已经将737MAX航班排期推迟到了明年1月和2月,预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最早要到今年12月才会批准737MAX复飞。

Muilenburg的证词还称:“我们还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也必须做得更好。”Muilenburg还向遇难者家属表达了“最深切的慰问”,他指出,当737MAX复飞后,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飞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