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应用愈发广泛,美国一公司看到新商机:维护和维修无人机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美国“ 市场规模”(market scale)网站8月4日称,飞手与企业都在安全与创新之间走钢丝,主持人格兰特·吉洛特(Grant Guillot)与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有影响力的人和专家进行了会谈,以引导了解美国复杂的技术和政策情况。

报道称,无人机的生态系统包括很多方面。虽然技术和运营往往是最重要的主题,但维护和维修系统也不能忽视。在谈到其在无人机系统(UAS)行业中的重要作用时,机器人天空(Robotic Skys)公司的创始人布拉德·海登(Brad Hayden)也加入了节目。

机器人天空公司有一个独特的商业模式,海登解释说,“我们有一个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运营商们合作的无人机维修站网络。我们通过服务中心网络帮助制定和实施维护计划。”他还说,“无论是否经过型号认证,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都需要一个维护计划,以确保无人机长时间高效运行。”

文章称,海登创办这家公司是因为他毕生热爱飞机维修,他是在维修站长大的。而随着无人机进入航空航天市场,他看到了机会,他说“我意识到无人机将变得越来越大,它们需要在当地进行维修。我也知道它们会受到严格监管。”

据称,由于市场非常分散,创建这种维修和维护平台具有挑战性。但无人机市场要想实现更多的商业应用,维护将是关键。海登说“我们正在考虑其他人没有考虑的事情,并提前这样做,以便这些飞行器能够可靠和安全地飞行。我们还收集性能数据,用于预测分析和降低风险的维护。”

报道称,作为被无人机咨询委员会委任者,海登还将他的知识和经验带到了监管领域。他说,“这表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明白维护的重要性,包括我。我希望我能带来在传统航空航天的最佳实践中找到的平衡,并以合理的方式应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