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飞行员挑战跳伞后“空中互换飞机”,一人成功一人失败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据“今日美国”4月25日报道,美国两名飞行员挑战跳伞后“空中互换飞机”,却遗憾失败,所幸两人没有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24日17时45分,飞行员卢克·艾金斯和安迪·法林顿在亚利桑那州挑战“空中互换飞机”。两人驾驶飞机升到12100英尺(约3688米)的空中,在开启空气制动系统后从飞机内跳出,试图进入对方的飞机中。最终艾金斯成功进入了另一架飞机,但他的飞机在法林顿还未进入之前就失去控制,向下俯冲。法林顿没能成功进入对方飞机,所幸他在下落过程中打开降落伞安全落地。

据报道,那架失去控制的飞机上也有一个降落伞,当下坠到一定的高度时,降落伞就会自动启动,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架飞机的状况和位置。

艾金斯称飞机失去重心可能是其俯冲的原因之一,“我们尽可能做好准备,希望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但这已经是糟糕结果中的万幸。”对于两人是否会再次挑战,艾金斯只是表示:“我们会回去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