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根据中央和国家工委的部署,结合协会工作实际,6月27日AOPA支部党员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党员们列队进入陵园,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墓,大家怀着崇高敬意向李大钊先烈敬献花圈,并通过默哀的方式,表达绵绵哀思。同时在烈士墓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支部一行来到陵园主展室,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李大钊烈士生活、学习、革命等情况的讲解,观看了200余幅生平事迹图片及移陵时发现埋藏于地下的墓碑等实物。在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历史后,党员们更深刻的感受到先烈光辉壮丽的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陵园的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瞻仰内容、缅怀的体会,逐个重温了本人入党志愿书,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审视入党以来思想历程等。原民航局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增明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把自身的价值融入协会,把协会的价值融入民航!

   下午16:00时许,党员们再次向先烈墓鞠躬致敬,依次献上鲜花告别,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