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会长徐立冬一行莅临中国AOPA参观交流

 1月15日下午,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会长徐立冬、副会长王福厚、监事长袁兵兵、秘书长方新宇、副秘书长周丽媛一行莅临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简称中国AOPA)参观交流。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执行秘书长唐勇出席了交流会。 

中国商务航空协会.jpg

 交流会开始,双方介绍了各自开展的工作。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会长徐立冬说到,协会近期的工作主要围绕会员单位发展、对外合作、商务航空“金翼奖”评选等方面。中国AOPA秘书长表示两协会在公务机相关团体标准制定、机场信息平台建设、会员服务发展等方面有共通之处。双方一致认同未来可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优势,为会员单位和行业谋得更多的福利。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成立于2016年12月。协会的宗旨是促进中国商务航空的发展,加强与国际联系,提高商务航空整体从业者素质,提升整个行业管理水平,创新行业管理模式,创新新技术,实现全行业健康发展。经过近2年的发展,已在公务机行业获得广泛影响力,目前中国近300架公务机,有282架都隶属于其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