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关于环飞挑战评审委员候选人名单的公示通知

2018430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简称“AOPA”)发布了《关于环飞挑战评审工作的通知》以及相应的工作安排。根据该《通知》的内容和工作安排,AOPA启动了环飞挑战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委会”)组建工作,经征求相关方面推荐意见、资格审查等程序,形成评委会候选人名单。为保证评委会选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专业,现就委员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自然日。 

如对公示的相关评委会委员候选人有需反映的问题,请于201952217:00前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或信件方式提出。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凡以单位或部门名义书面反映问题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部门)及联系方式,以便AOPA进一步核实情况。 

严禁挑战者本人或授意他人与评委会候选人进行私下接触或以其他方式影响评审工作的客观性、公正性。如发现上述不当行为,AOPA有权取消该挑战者的参评资格。

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职务

1

杨元元

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局长

2

靳军号

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副巡视员

3

孙长华

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副巡视员、资深机长教员

4

  

北京航空长航时飞行员

5

陈建国

知名机长教员

6

陈志远

海南航空资深机长教员、ARJ21试飞机组成员

7

  

西锐飞机中国区首席代表

8

  

航空爱好者组织创始人

9

刘天宁

AOPA专家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