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中国AOPA邀请会员组团参加2019四川航展

9月29日—10月3日,备受瞩目的2019四川国际航展即将在四川德阳广汉市举行,届时中国AOPA将邀请10名会员组团免费参观9月29日、30日的专业展览日,并参加会员服务项目调研以及航展上的其它精彩活动。请有意参加的会员在9月12日前将本人会员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肖像照片发送至邮箱members@aopa.org.cn(会籍有效期内的会员及专业飞行员将安排优先参加)。欢迎更多新朋友加入AOPA会员,本文底部扫码即可在线申请入会。


◆◆
展会内容
◆◆


2019四川国际航展

动态飞行增量升质

“全天候”飞行动态展演

6支国际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

21架飞机参加特技飞行表演

其中,3支晚霞特技表演队炫舞星空

国际顶尖喷气式多机特技表演队凌空展翅

长达4小时特技飞行表演时间让观众大饱眼福

四川主题馆重磅亮相,展示精彩


      为展示四川航空航天产业的雄厚基础和近年加快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绩,2019四川航展拟在德阳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的核心区域,搭建约1500-2000平米的四川航空航天主题馆(四川馆)。四川馆计划按照“总体概述,分项展示;企业为主,突出成绩”的总体思路,图文、声光、实物、模型等各种展览展示方式紧密结合,介绍四川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的历史沿革,展示全省及相关地市州、重点企事业单位在低空空域改革、航空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产品研制、技术创新、市场运营、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促进全省航空航天产业进一步对内对外深化合作,创新发展。


航空航天技术应用展

      

       一是规模扩大,展示飞行器计划从上届51种78架增加到60种90至100架。

       二是品质提升。拟引入国际主流的公务机制造商,增加公务机展示比例,吸引有选购意向的高端客户现场体验和洽谈。

       三是优化布局。飞机静态展示坚持重点机型+通航公司两种组展逻辑,同一制造商旗下的各型参展飞机,如来自不同的招展渠道,将尽可能集中到同一区域,便于进行品牌展示和开展客户交流会等商务活动。

       四是增强互动。增加机上参观、与机组成员现场交流等互动体验环节,增强静态展示的互动性。


无人机展区荟萃精品,聚焦四川

   

      2019四川航展的无人机展区将汇集优质资源,展出国内外领先的无人驾驶航空器及动力、控制导航、任务载荷、监测等系统,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无人机产业深化全方位合作,拓展国内外市场,促进工业级无人机产业向中国特别是四川聚集提供助力。

四川是航空大省,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提出了“决胜在空中”的发展理念。落地到无人产业上,四川已将其定位为航空产业持续增长的新动能、通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的新抓手。经过多年布局和发展,四川已在工业级无人机特别是中高端无人机研发制造方面具有全国独特优势,已形成完整的无人机产业链。当前四川从事无人机产业研发制造、运营服务的企业包括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成飞公司、朗星、腾盾、纵横、时代星光等200余家,已研制生产各类无人机产品达80余种,广泛应用于反恐、侦察、测绘、环境监控等各个领域。2019四川航展将对此进行重点展示和推介。



◆◆
展览亮点
◆◆
古蜀之源 科技梦想


早在三星堆时期,古蜀文明就已通过南方丝绸之路与中亚、 南亚展开了经济和文化交流。不仅是文明的“进口”,古蜀人通过“蜀身毒道”为主线的南方丝绸之路,在先秦时期就已经开始了丝绸的出口贸易。今天,我们在这源头上打造代表最高科技的航空航天盛会,相信古今碰撞定能创造出更多的科技梦想。




晚霞飞行音乐秀四川亮相


航展后三天公众日的每天日落前后,在机场上演“晚霞飞行音乐秀”。即特技飞机在音乐的伴奏下,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打造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宴,中间还将穿插动力伞礼花弹表演等。“经典唯美”与“新鲜刺激”一体,届时将为现场观众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中意友好 国际元素


意大利是欧洲四大强国之一,也是欧洲通用航空产业规模最大、最发达的四个国家之一。目前,意大利企业已与航空工业、中国商飞及其他众多中国公司开展了合作。迄今已有30家意大利企业与机构在中国设有办事处,1000家意大利本地企业与中国开展合作。预计未来10-20年,中国市场将跃升为意大利企业的首位国际合作市场。




飞院魅力 全球第一


本届航展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学院,将为航展的飞行表演和静展、飞行报批、飞行指挥、服务保障等工作提供最强有力的专业支撑。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培养了中国90%的机长、80%以上的飞行员,在最大的飞行学校举办航展当属首例。




民族传统 现代时尚


航展不仅展示航空航天的制造技术、产品、文化,更会在展会期间深挖当地的民族艺术,加入大量的彝族、藏族的民族元素,让各种文化交相辉映,创造四川独有的精彩。


◆◆
参展厂商
◆◆

     

2019四川航展参展厂商计划从上届150家增加至200家,航空工业、中国航发、中国商飞、航天科技、航天科工、川航、波音、空客、霍尼韦尔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力争参加展览或活动。

参展商的质量和结构,是航展专业化水平的重要体现。2019四川国际航展计划将室内展的参展商,将从现有的整机制造企业,向上游零部件供应商、下游产业应用商及配套的维修、培训等企业延伸,覆盖全产业链。在招展工作中,积极契合德阳市的航空产业布局规划,德阳高新区拟招商企业将优先沟通、邀请和配置招展资源。


◆◆
展览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