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中国航驾协会高质量发展——中国航驾协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10月25日,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按照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航驾协会)党支部安排,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峰作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中国航驾协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我会全体党员及协会职工近20人参加。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万里同志一行到中国航驾协会调研并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听取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张增明同志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中国航驾协会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中国航驾协会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周密部署,严格按照工作推进表内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截至目前,中国航驾协会已开展三个半天集中授课学习。

张峰书记指出,讲党课是我们党在长期思想政治工作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推动思想建党的重要方法,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有效途径,是开展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我作为党支部书记的重要职责和政治任务。张峰书记就习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与党员分析作为通航人“守初心 担使命”的深刻要义。通过张书记的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使各项工作有突破、有成绩。

11.jpg

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张书记讲课

万里同志就协会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作了深刻点评,他指出,张峰书记从协会工作发展层面深入浅出分析并提出更高要求,符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初衷。社会组织作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的团体,要有担当有责任,也对协会未来一个月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要求协会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研讨,充分将主题教育与协会发展紧密结合。

    会后,党员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做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