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驾协会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国航驾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民航博物馆,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大家激动地登上毛主席乘坐过的专机,近距离接触为我国高原民用机场建设立下赫赫功绩的校验机等文物,聆听历任民航局老领导突出贡献、“两航起义”伟大壮举和民航70年的发展历程等,共同缅怀历史、追寻初心力量、坚定使命担当和理想信念。

图片.png

党员在毛主席乘坐过的专机前合影

张增明同志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校验飞行说起,介绍了校验对民航飞行安全的重要作用,以及新中国民航在校验飞行方面走过的艰难路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

图片.png

张监事介绍中国民航校验飞机

在民航局历任领导的照片前,张监事详细介绍了新中国民航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图片.png

张监事介绍历任民航局老领导的突出贡献

图片.png 

张监事介绍“两航起义”光辉事迹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党爱国爱民航的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劲动力,巩固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