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驾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中国航驾协会党支部于12月5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里等同志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有关文件,制定了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张峰同志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支部工作做了剖析,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支委和党员同志分别做了检视剖析,直奔主题、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指出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搜狗截图20191205155442.jpg

会上,万里组长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活动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好,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严格,尤其是在相互批评环节中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荡涤灵魂、排毒治病的目的,是一次刀刃向内、从严从实、高质务实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希望党支部对照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表,抓好落实,并将组织生活会相关情况向群众通报。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组织了民主评测,进一步巩固了本次生活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