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驾协会召开党建述职及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1月2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航驾协会)召开党建述职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万里等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png


中国航驾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峰同志在会上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总结报告。2019年,中国航驾协会党建工作在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较好地履行了职责,发挥了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抓点带面、上下联动,推动了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有了显著提高。


图片.png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万里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2019年度考核测评表,对党支部及支部书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建议。万里同志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国航驾协会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统筹结合,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很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组织生活会、讲党课等形式,使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张峰同志干事创业、履职担当,履行了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党支部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坚持政治统领,坚持深入学习,抓好落实整改,夯实党建基础。


图片.png

中国航驾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峰

  最后,张峰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小结。他说,“在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支部较好地完成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上级组织的好评。但是,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一定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将主题教育常态化,继续做好整改工作,为推动协会不断向前发展,努力为实现新时代民航强国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