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论坛|第二届华东无人机基地创新发展峰会即将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01021200916.jpg

第二届华东无人机基地创新发展峰会

将于下周三(10月28日)开幕

为推动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健康发展,华东无人机基地在打造无人机创新发展高地领域持续发力,将于10月28日举办以“建行业特区,造天空之城”为主题的第二届华东无人机基地创新发展峰会。届时将举行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的首批“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试验区)”的授牌仪式。中国民航的主要相关领导以及上海市政府的领导将会出席峰会。

华东无人机基地在引导华东地区无人机产业发展、培育无人机产业生态方面积累了一定的行业经验,尤其是为无人机在海岛场景实际应用中不断在积累运行数据和经验。华东无人机基地以论坛活动为契机,为无人机行业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将重点围绕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发展及未来展望、无人机适航标准、无人机运行技术体系完善、无人机海岛物流商业化应用等当前问题邀请两院院士、重点院校教授、行业权威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共同研讨。同期,将成立华东无人机适航标准研究院以及专家委员会。华东无人机基地创新发展峰会将是一个汇聚行业资源,共促行业发展的盛会。

搜狗截图20201022135132.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