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OPA携手定南抢占航空产业发展先机

以定南通用机场项目为依托,进一步建立起常态化联络机制。11月22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理事长张峰亲自率团到定南县考察指导航空产业发展,洽谈合作项目。文化总监张峻、发展计划部主任郭培等陪同考察或出席考察座谈会。

此次考察目的为共同打造飞行之城,推动定南经济社会腾飞融洽深入的座谈,深化了心相连的情谊,夯实了手相牵的诚意。

两日来,理事长张峰一行先后前往高铁新区、通用机场选址现场等地,看项目、访基地,近距离体验交通网络和生态环境,全方位感受定南强劲的发展脉搏、清晰的发展思路。

随后,在定南县迎宾馆召开考察座谈会,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洽谈交流,就短途运输、低空游览、飞行文化、应急救援、航空器托管维护、飞行员培训等航空产业发展畅谈意见建议,深擦思想火花,点燃合作激情,开拓发展思路,增强合作信心。

理事长张峰高度评价定南县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和蓬勃强劲的发展态势。他表示,定南启动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具备发展航空相关产业的基础条件,协会和定南,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对定南发展和合作充满信心,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助力定南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建好航空网络,办好航空活动和航空培训,发展好航空产业,真正让机场发挥更大作用。

双方在建设飞行员复训基地、举办飞行大会、建设雏鹰培训学校、建立通航网络、开通低空航线、举办航空器飞行论坛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合作进入更长远、更广阔、更深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