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AOPA乌兰察布航空器储存与再生基地飞机“招募”工作正式启动,首批飞机可免费停放
1月15日,国际航空器储存及再生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AOPA乌兰察布航空产业园航空器储存与再生基地飞机“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23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与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就中国AOPA乌兰察布航空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航空器储存与再生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为产业园核心项目。

搜狗截图20210115162116.png

项目位置及优势

据悉,基地飞机“招募”工作已经启动,首批入驻飞机,将使用集宁机场现有停机位,享受免费停放服务。随着基地不断完善,还将陆续为客户提供封存、改装、拆解、维护、金融保险、空管、航材等服务。中国AOPA理事长张峰表示:“乌兰察布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通过此次合作,协会与市政府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也走出了一条依托行业协会在为地方产业服务的新路子。目前,已有几家企业成为我们的首批合作伙伴,未来希望更多同仁加入我们。”

项目合作联系人:
李女士:13381222816 (微信同号)

唐先生:18801177728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