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驾协团体标准化建设系列研讨活动第一场顺利举行

社会组织该编写什么样的团体标准?由谁来编写团体标准?如何使团体标准真正适应市场需要?围绕社会组织团体标准化建设中普遍遇到的这些实际问题,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计划组织系列研讨活动。3月2日,第一场活动在北京顺利举行。来自中国城乡发展国际交流协会、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等多家社会组织和企业的领导、专家近二十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研讨活动围绕标准立项选题、推广实施和商业模式,以及调动相关方参与的积极性等问题,各社会组织代表从各自实际出发,用亲身经历的实例、实操和实践,分析团体标准化活动产生问题和遇到困难的原因,并就化解指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与者普遍感到,通过研讨活动中,受到了启发,学到了具体解决问题的办法。

据了解,系列研讨活动后续将按计划每半个月举行一场,第二场定于3月17日14:00—17:00,在中国航驾协举行。


团体标准化建设研讨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