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中国AOPA携多家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AOPA

6月17日,中国AOPA联合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昊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赴临沂开展“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通过参观沂蒙精神纪念馆、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共同追寻革命足迹,感悟红色历史,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全体党员在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展厅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在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内,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详细了解华东野战军的辉煌历史和彪炳战绩,亲身感受革命先烈奋勇杀敌、夺取最后胜利的英雄事迹和沂蒙老区人民爱党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深情厚谊。

image.png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基础,求真务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矢志不渝的奋斗信念践行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