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驾协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AOPA

我会于7月1日上午8时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我会立即组织部分理事会领导、秘书处驻会领导和全体党员同志举行座谈会,结合我会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继续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张峰领学并发言。他说道:“所有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真情为会员服务。”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一篇伟大的宣言和历史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以此为指导,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协会的建设。党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作为行业协会,“两翼齐飞,民航强国” “让中国通航飞起来”就是我会的初心、担当与使命。广大党员同志要自觉认识协会的作用,当好桥梁纽带,在创新中求发展,在服务中求生存。立足通航、跨界合作,真情服务会员,走出一条“安全底线牢,运行效率高、服务品质好、经济效益佳”的发展道路。

image.png

最后,张峰在总结发言中讲到:“本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谈想法、说体会,通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分享、总结。下半年,希望各位同志继续落实好学习党史、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各项任务,结合5A评选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