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首届中国通用航空新业态发展论坛在安阳召开
来源:安阳日报

image.png

10月29日,首届中国通用航空新业态发展论坛在安阳召开。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建葆、市政府副市长王新亭、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理事长张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峰在致辞中提到,要加快培育通用航空市场的发展思路,持续深化通航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通航产业融合功能的发展路径,制定完善支持政策、修改与废止规章标准等措施,促进通用航空尤其是新兴业态的健康发展。

王新亭代表安阳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国内首次举办的促进通用航空新业态发展主题的研讨活动,得到了业界各方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安阳市的旅游文化和区位优势,安阳始终是一片通用航空发展的热土,安阳市的通用航空业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航空运动之都”已经成为一张新的靓丽名片。在这里举办论坛活动,相信所有的人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211110163328.jpg

与会专家分别针对通用航空新业态发展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共同推动通用航空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之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