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的报告
来源:AOPA

image.pn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我会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要求,于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和秘书处部分领导召开了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张峰同志在研讨会上进行了领学,每一位党员同志依次交流了心得体会。

image.png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建党百年之际,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因为只有在正确的领导方向下,才能不惧困难,砥砺前行,以此为风向标,开展好各项行业活动。

张峰在最后的总结中谈到,我会各项工作要与学习全会精神相结合,吸取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在“十四五”期间,一方面继承和发扬民航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另一方面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促进我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