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招聘】鞍山雏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固定翼飞行员

招聘人数:若干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航空相关专业优先。

2、持有效的商用驾驶员执照,附基础教员等级或仪表教员等级,云执照安全评分不得少于0分(无扣分记录)。

3、熟悉并严格遵守民航规章及行业规范,能够熟练掌握与运用航空理论知识和飞行技术。

4、持有民航飞行员I级体检合格证。

5、具备丰富的学员管理及教学经验,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在要求的知识范围、飞行程序和动作方面培训学员;

2、制定年度飞行训练计划,阶段训练计划、课目练习训练计划和周训练计划;

3、正确运用飞行教学原则,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灵活应用教学组织形式;

4、组织实施飞行训练,检查、督促飞行训练计划的执行情况,认真及时填写各种训练记录;

5、能够针对不同背景、经验、能力的学员开展教学,有效提升考试通过率;

6、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飞行安全;

7、其他公司交办的工作。

联系方式:18809825077(马主任)

邮箱:409631150@qq.com

鞍山雏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雏鹰通航”)是一家在通用航空业发展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成立的经民航局批准的甲类通用航空企业,也是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开展“双证合一,联合审定”工作下成立的第五家通用航空企业。

雏鹰通航拥有包括美国西科斯基直升机公司生产的300C型直升机和新西兰产空中力士生产的PAC750XL型固定翼飞机等多架通用飞机,以辽宁省鞍山市新开河通用机场为主运行基地,并且拥有河北省保定市江城机场和广东省广州市番禺机场等运行基地,形成了覆盖北中南的基地布局,为全国用户提供优质全面的通航飞行服务(航拍航测、飞行培训、娱乐飞行、空中广告、巡查飞行、静态展示等)和一站式的运营配套服务(购机咨询、机组人才配置、托管维修、航线申请、基地运行保障、代理经营等)。多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私/商用驾驶员执照培训与高低空航摄/测绘作业,并致力于通用航空在中国的普及化应用,让通航飞行真正变得简单轻松。